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养生保健 | 学习园地 | 文件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干部第17场专题报告会
2023-06-05 10:10  

529日,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离退休办公室积极组织全体老同志通过“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收听收看第17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本次学习以集中学习与个人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报告会上,中央党校党史研究院副院长黄一兵以“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教育活动指定必读书目《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内容为基础,围绕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原著原文的鲜明特色;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发展马克思主义作出了重大原创性贡献;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党员深刻理解学习这一重要思想蕴含的立场观点方法和道理学理,不断夯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和政治引领。

会后,老同志们对专题报告反响热烈,纷纷畅谈发表自己收看后的感受体会。认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针对性。纷纷表示要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自己的必修课、终修课。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退休不褪色,离职不离党,永葆政治本色,焕发银发光彩,为学院的的高质量发展助力添彩。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离退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