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养生保健 | 学习园地 | 文件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离退休办公室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暨春游活动
2023-03-28 11:14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暖意融融,流水潺潺。为庆祝第113 “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退休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进彼此的感情,离退休办公室精心筹划安排,组织退休同志于3月8日、3月27日,分片区(都江堰、成都)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暨春游茶话活动。

伴随着阳,离退休老同志们早早来到了活动地点与许久未见的老同事、老朋友们分享喜闻乐见,感慨生活的美好,赞叹活动的组织。




活动伊始,学院纪委书记向晓岚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向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她给老同志们通报了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并表示今后将继续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在学院党政领导及离退休办公室的指导下,尽学院所能为全体离退休老同志们做好相应服务,提升老同志的福利待遇,也衷心希望各位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改革与发展,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接着,离退休干部工委副书记马娟代表学院感谢各位老同志积极参与离退休办组织的活动,并衷心祝福大家健康长寿、幸福开心。她向各位老同志通报了离退休办接下来的工作安排。

最后,离退休总支书记孟述贵代表离退休老同志发言,他表示,感谢学领导对离退休教职工的关心关爱,下一步将继续发挥好离退休党支部作用,引导老同志们老有所为,为学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离退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