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养生保健 | 学习园地 | 文件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第二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二十大会议精神
2022-11-15 13:57  

   

119日上午,离退休第二党支部在成都召开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在蓉的党员同志和退休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管永林同志用详实的内容作《认真领会和深刻把握二十大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报告,对二十大报告作了全面的阐述。到会同志全神贯注认真听讲,报告催人奋进,鼓舞人心。



  

管书记在报告中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大会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深刻领悟“三个务必”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一系列重要内容。

下一步,党支部将严格按照学院党委安排布署,采用多种形式,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二十大会议精神,用实际行动,关心支持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大家表示:牢记入党誓言,在扬帆启航的新征程中勇毅前行。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离退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