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养生保健 | 学习园地 | 文件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认真领会和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
2022-11-07 21:00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117日在离退休活动室,管永林书记以《认真领会和深刻把握二十大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为题向离退休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作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对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全面的宣讲和深入浅出的阐释。党员同志们聚精会神,认真听讲。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凝聚和激励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具有十分重要的里程碑意义,取得了丰硕的政治成果、理论成果、战略成果、制度成果、实践成果。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细照笃行。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离退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