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养生保健 | 学习园地 | 文件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总支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代表大会精神
2022-10-20 16:41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二十大”召开的喜庆时刻,离退休党总支部及第一支部支委会议于1018日上午9时在离退休活动室,召开了总支委及第一支部支委会议。

会上传达了《院党委关于党总支委员调整补充和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结果的通知》,离退休党支:书记孟书贵兼宣传委员,副书记马娟,组织委员王成国,纪检、青年委员周有木,统战委员邹亚贤。离退休第一党支部:书记孟述贵,组织纪检委员王成国,宣传、统战委员周玉萍。离退休第二党支部书记:周有木,组织、纪检委员陈思义,宣传、统战委员朱佳珍。会上,委员们纷纷踊跃发言,对党的“二十大”召开,表示热烈的庆祝,对习近平同志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表示坚决拥护。大家认为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我们一定要紧密团结在习近平同志为首的党中央周围,做到一个坚持、两个维护,坚持四个自信。在第二个百年的伟大征程中,贡献我们的力量。

        

     离退休党总支

               20221019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离退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