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养生保健 | 学习园地 | 文件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喜迎二十大 共度重阳节 ——2022年重阳节座谈会
2022-10-02 07:20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在中华民族传统的九九重阳节即将到来的日子里,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好风尚。9月30日上午,2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在离退休活动室欢聚一堂召开重阳节座谈会。

活动伊始,学院纪委书记向晓岚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向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她给老同志们通报了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面临的发展形势以及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诚挚感谢老同志为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也衷心希望各位老同志继续关心、支持学院事业发展,为学院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向书记带领老同志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 26”重要讲话精神。随后,为13位年满七十、八十、九十周岁的离退休老同志举办重阳节集体祝寿活动,衷心祝福老同志们健康长寿,阖家欢乐。寿星代表肖和平进行了交流发言,他分享了退休生活的新理念,对学院领导班子重视离退休老同志工作表示谢意,对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深感欣慰。

最后,向书记衷心希望所有离退休教职工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养。同时将继续弘扬敬老爱老尊老的传统,切实为离退休职工做好精准高效服务,不断提升我院离退休工作水平和质量,以优异的成绩庆贺党的二十大。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离退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