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养生保健 | 学习园地 | 文件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老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2022-09-20 14:22  

 

7月4日和7日,学校离退休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在都江堰、成都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校党委书记管永林、纪委书记向晓岚出席会议。

 

管永林为离退休支部全体党员作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宣讲报告。他深入分析了党一百年来团结带领人民从胜利走向胜利、由弱到强伟大历程中取得的光辉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全面解读了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特别是其中“三个需要”、“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和历史必然。并从四川过去五年来的伟大成就、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根本遵循、总体谋划、战略牵引以及未来五年四川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系统宣讲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管永林还向老同志们通报了学校发展现状、发展思路和工作措施。

 

向晓岚为离退休党员解读了今年5月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管永林为耿光碧老师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离退休第一、第二党支部在会后进行支部换届选举,选举出支部新一届支委委员和书记。

离退休党员纷纷表示,通过专题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加强支部阵地建设,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积极献策、身体力行,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高水平职业院校发挥“夕阳红光热”。

组织人事处、离退休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离退休办公室)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离退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