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养生保健 | 学习园地 | 文件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6 10:24  

2021-11-24 17:25

    2021年11月23日下午,离退休党总支在离退休活动室召开总支委员会,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总支书记孟述贵主持。

 

 

    会上,孟述贵带领党总支和支部委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通过学习,与会党员深受鼓舞,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届六中全会站在党的立场、人民的立场和时代的高度,总结历史,展望未来,既是客观现实需要,也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行动指南。决议是政治宣言书、时代动员令。

     会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作为退休人员,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讲好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故事,传承红色文化,继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贡献。


                                                          (离退休党总支)

 

附件【图片1.png已下载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离退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