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养生保健 | 学习园地 | 文件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政策法规>>政策法规>>正文
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工作的意见》的通知
2013-12-12 13:38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党委组织部、老干部局,各副省级城市党委组织部、老干部局,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部委、各人民团体组织人事部门、离退休干部工作部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党委组织部、老干部局,部分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党组(党委):
      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是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对于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在政治上尊重和关心离退休干部的要求,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队伍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1997年,经中央同意,中央组织部印发了《关于加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的意见》(组通字[1997]10号),对推进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起到了重要作用。近年来,随着改革的不断深入和离退休干部队伍的发展变化,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工作遇到了一些新情况和新问题。为进一步推进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工作,我部在认真总结这些年来实践经验,特别是离退休干部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经验的基础上,制定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工作的意见》。该《意见》已经中央领导同志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结合本地区、本部门实际,认真贯彻执行。


 
                                                             中共中央组织部   
                                                             2006年5月23日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离退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