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养生保健 | 学习园地 | 文件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周富涛讣告
2022-09-20 14:16  

我校退休教师、原机电科高级讲师周富涛同志因病于2022年9月14日上午9时在医院逝世,享年82岁。

周富涛老师1940年6月22日出生于四川荣县,重庆大学毕业,1967年8月参加工作,先后在彭州5719厂、贵州凯里3508厂工作,1976年因工作需要调入四川省轻工业学校(现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机电科任教,历任讲师、高级讲师,工作至2000年6月光荣退休。

周富涛老师工作三十多年来,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几十年如一日,不计较个人名利和得失,满腔热情地工作。他保持和发扬党的艰苦奋斗、求真务实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为我校教学、科研及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退休后依然关注国家的形势,时刻关心着学校的发展。

周富涛老师的不幸逝世,使我们失去了一位好老师、好前辈。

周富涛老师遗体将于9月16日早上7点在都江堰市殡仪馆火化。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9月14日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离退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