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养生保健 | 学习园地 | 文件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任正清讣告
2020-07-28 09:24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退休干部,原四川省轻工业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省轻工业干部学校校长、党委委员(正处级调研员)任正清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20727日上午9:07分在成都市郫都区港区医院逝世,享年90岁。
    任正清同志是都江堰市中兴镇人,生于19301116日。19549月至19652月在四川师范学院历史系学习、工作,曾担任团支委、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其间被派往北京师范大学政教系党史进修班学习),19653月到四川省轻工业学校工作。
    任正清同志在学校工作26年,先后担任过学校教导处副主任、教革组组长、教务科长、校党支部书记;19786月担任学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副校长;198412月担任四川省轻工业干部学校校长、党委委员,于19913月退休。
    任正清同志热爱党、热爱祖国;工作勤奋、钻研业务;严于律己、团结同志、待人热情诚恳、  事事以身作则;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始终如一地踏实工作,带领教职工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努力工作,做出了巨大贡献。
    任正清同志退休不退党,始终保持党员本色,坚持学习政治理论知识,曾多次被学校评为党内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关心学校的建设和发展,顾全大局,支持学校的建设、改革和发展。
    任正清同志的逝世,使我们失去了一位好领导、好党员、好同志。我们要化悲痛为力量,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努力做好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兹定于2020  7   29   7 时在都江堰市殡仪馆5号厅举行告别仪式,敬请任正清同志生前好友届时参加。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2020727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离退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