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养生保健 | 学习园地 | 文件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庞棋讣告
2020-03-07 09:14  

 

 

我校退休干部、原工会主席庞棋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2036日下午4时逝世,享年81岁。

庞棋同志是四川西充人,生于1939525日,19649月参加工作,在我校任过政治课教师、担任过工会主席。于19995月退休。

庞棋同志热爱党、热爱祖国;他服从组织安排、工作负责、作风踏实、艰苦朴素、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他严于律己、团结同志、待人热情诚恳、事事以身作则;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始终如一地踏实工作,体现了一个老党员的高风亮节。庞棋同志带领教职工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努力工作,做出了巨大贡献。退休后,他仍然十分关心学校的建设和发展,顾全大局,支持学校的建设、改革和发展,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了毕生精力。

庞棋同志的逝世,使我们失去了一位好领导、好党员、好同志。我们要化悲痛为力量,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努力做好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庞棋同志遗体将于202038日早上830分在都江堰市殡仪馆火化。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202036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离退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