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养生保健 | 学习园地 | 文件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讣 告(李家政)
2019-05-27 15:14  

我校退休职工、原医务室医生李家政同志,因病经抢救无效于2019526日上午556分逝世,享年81岁。

李家政同志系成都市大邑县人,雅安医士学校毕业,195911月参加工作,曾担任原总务科党支部副书记,于19989月退休。

李家政同志一生忠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把毕生的心血奉献给了党和人民的事业,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做出了贡献;他严以律己、宽厚待人,是同事们、学生们的良师益友;李家政同志一生勤奋踏实、与人为善、广受同事、邻里好评,是我们永远学习的榜样,我们永远怀念他,李家政同志千古!

为深切缅怀李家政同志,灵堂设在都江堰市永安大道兴堰丽景B区,定于2019528日上午6时出殡,在殡仪馆举行送别仪式,望其生前好友届时参加。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2019年5月27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离退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