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养生保健 | 学习园地 | 文件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讣 告(杨义鸿)
2018-01-23 16:08  

讣 告

     我校退休教师、原机电科高级讲师杨义鸿同志因病于2018年1月22日晚9时在家中逝世,享年84岁。

    杨义鸿老师1934年4月11日出生于江苏省南通市,华东纺织工程学院(现中国纺织大学)毕业,1960年9月在成都纺织专科学校参加工作,因工作需要调入四川省轻工业学校(现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机电科任教,开始他长达数十年的教师生涯,历任讲师、高级讲师,工作至1994年11月光荣退休。

    杨义鸿老师工作三十五年来,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几十年如一日,忠于党的教育事业,不计较个人的名利和得失,满腔热情地工作。他保持和发扬党的艰苦奋斗、求真务实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以身作则、乐于奉献,为我校教学、科研及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退休后依然关注国家的形势,时刻关心着学校的发展。

    杨义鸿老师的不幸逝世,使我们失去了一位好师长、好前辈。让我们化悲痛为力量,继承他的崇高思想和品德,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努力实现将我校建设成为优质高职学院的宏伟目标,以此告慰杨义鸿老师在天之灵。

    杨义鸿老师身前要求一切从简不举行遗体告别仪式,逝者遗体于2018年1月24日(星期三)将在都江堰市殡仪馆火化。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2018年1月23日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离退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