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养生保健 | 学习园地 | 文件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开展2022年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22-03-02 16:05  

2022-01-21 09:16

为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活动的通知精神,切实把党的关怀落到实处,激励离退休人员珍惜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守初心记使命,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0日下午,由学校党委书记管永林及班子成员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组成五个慰问组对我校老党员、老干部、困难党员和定点帮扶干部等25名同志进行走访慰问,并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愿。

在走访过程中,管书记及班子成员与老党员、老干部、困难党员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叮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有困难及时向党组织反映,学校会尽力给予帮助,同时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老同志们接过祝福表示,感谢党和学校对自己的关怀和帮助,现在国家的政策越来越好,为我们解决了很多困难,这份感激会永远记在心里。

一直以来,学校都很重视离退休工作,全力为老同志们做好服务、落实各项待遇,确保他们能够安享健康幸福的晚年。及时向离退休干部通报学校工作情况,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体现了学校党委对老党员、老干部、困难党员及基层一线帮扶干部的关心和爱护,拉近了距离,进一步增强了离退休党员干部对组织的归属感,凝聚了党心、民心,进一步弘扬了党的优良作风。

(党委组织部)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离退休处